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走访慰问宜春市奉新县赤田镇敬老院

1月19日上午,阳光明媚,省妇儿基金会联合聚成文天校友会走访慰问宜春市奉新县赤田镇敬老院的孤寡老人,聚成文天校友会的爱心企业家们给老人们带去了棉被、羽绒衣、羊毛大围巾和米、油、水果、阿胶等价值3万多元的物品,每个老人还拿到了一个200元的红包,慰问者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爱的奉献》舞蹈和《北京的金山上》等5个节目,并开展了互动活动。

看着这些孤寡老人的脸上挂着孩子般的笑颜,就像这冬日里的阳光,同时也温暖着施爱的企业家们和现场的每一个人。

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刘屹烈和县委、县政府领导出席了活动并讲话,奉新县妇联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现场由镇党委书记主持。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