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安远100名特困母亲喜领“母亲邮包”

6月27日,安远县妇联举行了“母亲邮包,把乐带回家”发放仪式。

仪式上,县妇联工作人员和巾帼志愿者们为在场20名特困母亲发放了价值200元的“母亲邮包”,并耐心为每一位领取“邮包”的母亲们打开邮包,讲解邮包中物品的使用方法。   

据悉,“母亲邮包”项目分200元贴心包和200元暖心包两种,邮包里含有贫困母亲日常生活品如家庭小药箱、毛巾、牙膏、洗衣粉、手电筒等近20种物品,此次发放将为安远县内100位特困母亲送去关怀。

“母亲邮包”公益项目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承办的,以中国邮政开启绿色通道为服务支撑的一个大型公益项目。“母亲邮包”捐助对象为低于当地低生活保障标准的妇女,老少边穷地区母亲和自身无脱贫能力的单身母亲、英烈母亲及妻子。随着“母亲邮包”项目的深入开展,我县各级妇联将本着公开、公正和公平的原则,全力做好爱心传递者,将“母亲邮包”准确无误地传递到每位需要帮助的母亲手中。

 

安远县妇联  阳丽萍   何玮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