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爱心电影票助贫困学子圆小记者梦

5月22日下午,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江西光华扶贫基金会携手举办了一场贫困助学电影票义卖公益活动。23名公益小记者和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卖电影票,所得钱款将全部用于购买采访装备,让那些怀有记者梦的贫困家庭的孩子加入到公益小记者队伍中来。通过在小记者平台的学习实践,他们能从小养成记者般敏锐的洞察力。

下午3时,23名小记者兵分三路,在志愿者们和老师的带领下赶往各个义卖地点。义卖活动中,小记者们面对陌生的路人一点也不羞涩,他们手上拿着电影票,向身边陌生的哥哥姐姐们讲解这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他们也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小小心意。

单纯而热情的小记者们的义卖行为得到得了很多路人的关注,爱心人士纷纷掏钱买票,有的则直接捐款。在爱购时尚广场,在南昌大学宿舍南区,在天虹商场,穿梭于人群中头戴“小红帽”的小记者们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参加了这次义卖活动的胡同学说,这次的义卖让她感受到了生活的不易,虽然有些辛苦,但听到别人的赞美时,还是十分的开心的,因为每卖出一张票,就让那些贫困的孩子离他们的小记者梦更近了一步。

 

 

东方女报见习记者 杨琳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