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妇儿基金会联合德国拜耳医药(江西)公司举办PAC咨询员比赛

228日,由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德国拜耳医药(江西)公司举办的PAC咨询员比赛在南昌嘉莱特经典酒店会议室圆满完成。

       为降低育龄妇女意外妊娠人工流产率和重复流产率,流产后一年内的再次人流率。2014年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在江西省进一步扩大项目覆盖范围的基础上,重点推进PAC规范化建设工作。除做好已实施PAC服务医院的评审和初级咨询员培训等常规工作以外,大力推进PAC服务医院流程深化与交流活动,咨询员培训以及针对PAC管理者的讲师培训等更为深入的支持教育活动。本次比赛的评委由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南昌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医院人员组成。

       参加比赛的选手来自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南昌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以及九江市妇幼保健院等七家单位护士。比赛结果桂冠由南昌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士李璐摘得,江西省妇幼保健院护士徐瑾获得第二名。其他选手获得优胜奖。

 

基金会办公室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