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让寒冷的冬天充满温暖

2月3日,东乡县妇联面向全县贫困家庭开展免费赠送贝因美婴幼儿奶粉活动,向全县16户困难家庭免费发放价值1万2千元的贝因美奶粉,共计48罐,每户家庭3罐。让这些贫困家庭的婴幼儿能够健康茁壮成长。收到爱心奶粉的婴幼儿家长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和感动的喜悦。他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好好努力,将爱心延续下去,精心抚养、教育孩子,让他们未来成长为对社会尽责、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此次爱心奶粉赠送活动让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爱和温暖。

活动奶粉是贝因美集团有限公通过中国妇基会、江西省妇儿基金会向东乡县妇联免费捐赠发放。为保奶粉能惠及困难家庭及婴幼儿,东乡县妇联在前期对婴幼儿家庭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和登记核实,并透明公开,“实”名发放,切实使奶粉赠送到真正有需要的家庭中去。

   

 

 东乡县妇联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