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爱心助春蕾 真情暖学子——中国烛光教育基金春蕾班助学金发放

11月27日,中国烛光教育基金春蕾班助学金发放仪式分别在九江县第一中学、九江职业大学、九江学院举行。此次春蕾班经省妇联牵线搭桥,中国烛光教育基金爱心人士出资12万元,针对九江地区的20名高中、30名大学贫困女学生进行每学年1500、3000元资助。

中国烛光教育基金是香港一个慈善机构,致力为偏远地区的中小学重建破旧校舍,改善校内设施,让学生可以在较理想的环境下学习。在知道有些学生因家庭经济问题,不能安心学习或不能继续学业时,筹集善款作为助学金,帮助他们继续上学。中国烛光教育基金主席陈昌立先生在给同学们的信中,希望接受资助的学生将来学有所成,将自己的知识才干,服务社群,发挥烛光精神:“燃点自己,照亮他人”,为自己为他人创美好明天。

省妇联国际部调研员、省妇儿基金会理事陈若晖,九江市妇联副调研员马赣出席发放仪式,陈部长深切寄语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学会在逆境中拼搏,做到今日受助、明日自助、将来助人。受助学生代表向捐助人致谢,并表示将心怀感恩,不负善举,努力前行。  

 

 

                                  九江市妇联儿童部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