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江西省PAC健康知识进校园公益活动走进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南昌理工学院

 由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关爱至伊 携爱同行”——江西省PAC健康知识进校园公益活动,于41117日分别走进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和南昌理工学院。江西省PAC项目实施单位——“PAC区域示范医院”江西省妇幼保健院、“PAC优 质服务医院”南昌大学第 一附属医院的人员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堂生动的生殖健康知识课。

PAC(Post-AbortionCare)项目全称是“关爱至伊,无微不至”流产后关爱。这是2011年9月由中国妇女基金会等单位发起的一个公益项目,旨在帮助流产后女性及时实施科学的避孕方法,避免重复流产的危害。

目前,高校学生正处于青春懵懂期,年轻女性因为缺乏对生殖健康知识的足够认识,容易对自己的身体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为普及相关避孕知识,当天,南昌大学第 一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闵庆华做了《爱,不要伤害》的主题讲座,分别从爱与性行为、意外怀孕与流产、人工流产的伤害、性与性疾病传播四个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江西省妇幼保健院生殖健康科主任胡丽丽与陈小宁则结合实际会诊案例,告诉大家如何科学避孕。到场学生还接受了PAC健康知识问卷调查,大家并就相关知识展开交流和提问。

此次PAC走进校园公益活动使更多的高校和中专职业院校借助PAC项目平台,加入到关爱青年生殖健康事业中来。相关项目实施医院也将不断增强服务水平和能力,继续为广大青年的健康事业奉献力量。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