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温暖母亲行动”走进鄱阳县枧田街乡

9月15日,由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组织的“温暖母亲行动”走进鄱阳县枧田街乡,为该乡的25位贫困母亲和19位90岁以上老母亲送去了关怀和温暖。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刘屹烈,县委常委、副县长汪天水出席活动,县妇联、枧田街乡主要负责人、干部群众和妇女代表等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在该乡敬老院举行了“温暖母亲行动”捐赠仪式,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江西新时尚服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郑秋岭向该乡全额资助50000余元的现金和慰问品,并给17位敬老院老人送去了糕点、衣物和空调。随后,与会人员与爱心人士一起为老人们表演了红歌、京剧等节目,并观看了由当地组织的幼儿舞蹈节目。

下午,基金会志愿者分成4个小组,分别深入各村组,对该乡贫困母亲和90岁以上老母亲进行了走访和慰问。每到一处困难家庭,志愿者们都仔细询问她们的家庭情况,了解生活困难等,并送上慰问金和物品,鼓励她们一定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信心,在各级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和通过自身努力逐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鄱阳县妇联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