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萍乡市妇联主席彭芹走访慰问抗战将士遗孀

8月27日,萍乡市妇联主席彭芹来到莲花县,走访慰问抗战将士遗孀代表。市妇联副主席刘晓红、钟红玉,莲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六萍等一同走访。

萍乡在日本侵华战争中遭受到劫难,众多抗日英雄们为了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在抗战将士的背后,是亲人们默默的支持和奉献,他们的妻子,含辛茹苦,自强不息,成为前线抗战将士的坚强后盾。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年之际,市妇联得到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的支持,开展为抗战将士遗孀献上一份爱 ——“温暖母亲”行动,对11位生活困难的抗战将士遗孀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金。

104岁高龄的王下元和年近八旬的王金凤都是莲花县琴亭镇抗战老兵的遗孀。彭芹来到她们家中,紧紧地拉着她们的手,表达了妇联组织对抗战将士的崇敬之情和对老人们的关爱之心,详细地询问她们的家庭、生活、身体情况,为她们各送上慰问金1000元,祝愿她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