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捐赠公示 / 公告

吉安市青原区“爱心助学”资助学生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学校班级

贫困原因

家庭地址

资助金额

 1

 

 

江西师范大学历史学

家庭成员5人,父母都在家务农,没有固定收入,家庭收入低。家里生活负担重,弟弟就读于兴国平川中学高二,奶奶体弱多病,爷爷已因病去世,留下治病的债务需偿还。

青原区东固畲族乡三彩村三彩组

2000

    2

欧阳婷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父亲十年前因病去世,母亲独自抚养自己和弟弟,工资微薄,收入难以维持一家人的开支。

青原区富滩镇龙塘村山头村

2000

 3

龚志庆

 

上海金融学院经济学

低保户,爷爷奶奶年老体弱,爷爷身体残疾,行动困难,父亲患有糖尿病,母亲在外务工,姐姐上大学,弟弟读高中

青原区值夏镇永乐村委会

2000

 4

郭娇杰

 

天津大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爸爸、妈妈、妹妹和我四口人,妹妹读小学,父母以种田为生,有时在外打零工,家里经济条件较困难,年收入1万元左右,家里无住房,在外租房

青原区天玉镇田心村下草坪

2000

 5

陈思蓉

 

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共关系学

全家属失地农民,父母无固定收入来源,家中还有两位七十多岁的爷爷奶奶,而且多病,还有一个正在上小学的弟弟,故家庭经济较困难。

青原区河东街道芜下社区杨家坪

2000

 6

易秋艳

 

湖南科技大学

母亲经常生病,家里花费大笔资金为母亲治病,父亲一人工作养家,全家大的经济来源就是种田,家中负债累累,弟弟年幼

青原区富滩镇固山村下岩村

2000

7

段妙姿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独女户家庭。家中共有5人,爷爷奶奶接连中风治疗,母亲常年在家照顾他们,家里的经济来源全靠父亲一人务工的收入维持

青原区值夏镇南田村委会

2000

8

 

宜春学院经济学

父母在家务农,爸爸疾病缠身,妈妈一个主要劳动力没有稳定的收入,哥哥读大学,时常还需要花巨资为爷爷治病,早两年奶奶过世,因为家里穷,没钱料理后事,村委会帮忙处理的,连续几年都被评为低保户。

青原区新圩镇洋田村

2000

9

 

延边大学药类学

家里有8口人,靠爸爸妈妈外出打工来养活一家子人,现在加上我和我弟弟两人读书花销都很大,爹妈没有技术只能在厂里做苦力,还有两位八十多岁的老人要照顾,生活很艰辛。

青原区新圩镇栗溪村

2000

10

 

江西财经大学金融专业

父母都是农民,爸爸在街上开个杂货店,奶奶年纪大,多病,弟弟上高中,妈妈身体差,在吉安租房照顾奶奶及我们上学,家里收入低开销大。

青原区富田镇杨渡村

2000

11

曾钰柔

长沙理工大学数字媒体

家中人口多(兄妹四人),母亲体弱多病,弟妹年幼,上有八十多岁的奶奶残二级,全靠父亲种地维持。

青原区富田镇水口村

2000

12

 

宜春学院学前教育

母亲视力有问题,无法正常工作,爷爷得癌症,弟弟读小学,靠父亲的工资维持生活。

青原区天玉镇田心村

2000

13

徐静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院市场营销专业

我家里子女较多3个小孩,均在上学,弟弟妹妹均上高中,学杂费用多负担重。父母均务农,且身体不太好,基本只能干些轻活,勉强维持生计。家里有欠款

青原区天玉镇平湖村徐家自然村

2000

14

李琼花

江西科技示范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弟弟上高中,母亲患有胆结石,父亲时常腰痛而不能去做小工,祖父患支气管炎,祖母有腿疾,家庭收入少开销大

青原区富田镇奁田村9

2000

15

杨文娟

井冈山大学附属中学高三2

妈妈患严重白血病,家庭经济困难,子女读书费用较多

青原区河东街道云江大队下里村33

1000

合计

29000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