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筑梦学子 情暖庐陵

吉安县爱心助学新闻稿(修改))12.png


2023年2月27日,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爱心助学励志班”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吉安县立中学举行,江西省妇联二级巡视员李景芝、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罗玉英出席并讲话,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吉安市妇联、吉安县政府、县妇联、县立中学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50名励志班学生参加了活动。


吉安县爱心助学新闻稿(修改))160.png


活动现场,温情满满,爱意融融。参加活动的嘉宾为来自吉安县立中学的50名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勉励他们坚守心中理想,发扬刻苦自励精神,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在学习之路上奋勇拼搏;激励他们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强大动力,潜心求学练就报效祖国的真本领,努力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吉安县爱心助学新闻稿(修改))356.png


受助学生代表感悟,鲜花不忘以芳香回馈自然,作为青年学子,自己必将躬耕于学,勤学不怠,凝聚力量,砥砺奋进,铭记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谆谆教诲,回报社会,投入建设祖国的伟大洪流中去。


20219月,省女企协通过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在吉安县设立“爱心助学励志,计划连续三年资助50名品学兼优的高一学生完成学业,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学年1200元。

2016以来,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向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资60余万元,支持实施了“春蕾计划”“母亲技能培训班”等妇女儿童公益项目;疫情期间,发动各分会捐赠价值百万元医疗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女企业家们用爱心和奉献展现了社会责任与担当,彰显了巾帼力量。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