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省妇联、省妇儿基金会开展“关爱英模——慰问与共和国共成长女性先进人物”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省妇联与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关爱英模——慰问与共和国共成长女性人物”活动。9月20日起,省妇联分别为10月1日出生并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的女性送上关怀慰问。

9月20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庆先后到省公安厅、省人社局给英模郭春、刘琪、吕雯和方玉送去关爱。


2.jpg


9月27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肖晓兰分别给省妇联英模龙小琴、省水利厅英模左琴、省妇幼保健院英模王慧民送去关爱。


3.jpg


4.jpg


9月26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艳玲到省人民法院给英模李平送去关爱。当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彦还到省科学院给英模陈晓琴、曾静送去关爱。



5.jpg


9月27日,省妇联副巡视员李景芝到省税务局给英模余敏、李丽惠送去关爱。

受访巾帼模范们纷纷感谢省妇联的问候和关怀,让她们感受到妇联这个“娘家”的牵挂和支持。与共和国同一天过生日,是她们的荣誉,更是她们奋进新时代的不竭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促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王武  李曼澜  郭敏    

 

江西省各地妇联同步为英模送关爱

9月25至27日,新余市妇联副主席温群瑛一行前往渝水区、分宜县等地走访慰问了揭美兰、邱梅、蒋园香、刘宇梅和丁虹5位与共和国共成长的女性人物,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转达省妇联及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对她们的殷切期盼。同时,抓住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契机,以“小板凳座谈”的方式,与她们交流了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9月26日至29日,赣州市妇联一行分别到章贡区、于都县、兴国县、瑞金市等地看望慰问了高晖、陈丽、谢源源、田秋红、段秀华、陈丽华和曾国华7名10月1日出生的女性人物,为她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点赞,并给她们送上慰问金。

9月27日至29日,鹰潭市妇联主席蔡湘芬一行走访看望了10月1日出生的巾帼模范韩英、彭霞和徐燕兰,并代表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为她们送去慰问金。

9月29日,景德镇市妇联主席盛璟晶一行先后前往乐平市、昌江区、珠山区走访慰问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邓希平,“为妇女解放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王水荣和朱丽萍,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给她们送上慰问金。

9月29日,宜春市妇联主席曾莹,省妇联兼职副主席、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胡秀筠和市妇联挂职副主席左慧婷走访慰问了与共和国同生日的女性林升、涂传红和胡玉琼,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和祝福。宜春市妇联还开展了“寻访三八红旗手”活动,并在国庆期间走访慰问50多位获得“三八红旗手”荣誉的老一辈女性楷模。

9月30日,抚州市妇联主席熊璐一行分别深入临川区、崇仁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该市10月1日出生与共和国共成长的巾帼模范们送上关爱表达敬意,并与她们进行亲切交谈,倾听她们在工作中的奋斗经历,并赞扬她们勇担使命、爱岗敬业的奋斗精神,希望她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新抚州再立新功。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